2010/12/03 11:58

舊鞋變新鞋! 賊試穿"偷天換日"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怎麼會有人偷東西,這麼明目張膽。宜蘭一名鄭姓男子,他穿著一雙舊皮鞋到鞋店逛街,半小時後穿了一雙新鞋子出來,不過他並沒有付錢。他試穿新鞋後,覺得滿意,就把自己的舊鞋子放回鞋盒裡,然後把新鞋穿走,用這樣的手法他還到賣場偷衣服,不過這次被店員發現,報警逮人。

  監視器畫面上,這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長褲的中年男子從門口晃了進來,接著一派輕鬆的開始在身旁,開放式的鞋櫃上挑選鞋款,整個人還蹲了下來,低頭認真的試穿,第一雙因為款式和自己腳上的實在差太多,所以試了試還是擺了回去,不過他不死心,繼續翻鞋櫃,總算讓他找到一雙和腳上的舊鞋一樣的類似鞋子,然後他就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馬上把新鞋換到自己的腳上,接著把自己的舊鞋偷偷塞進鞋盒裡,重新擺進鞋櫃,接著就大搖大擺的離開。

  這樣的偷鞋手法,讓店員都不敢置信,竊賊就是用這樣的手法,偷到了鞋子,原本還想繼續用同樣的方法到大賣場,只是這次不偷鞋,改偷衣服。不過,他賊頭賊腦的模樣早就被店員盯上,警察立刻上前逮人,再來看一次他的偷鞋技倆,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是整個偷竊偷鞋過程早就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也讓他的偷天換日手法,總算踢到了鐵板,警方懷疑其他店家有貨物損失可能都是同一個嫌犯所犯下,呼籲店家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