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衣服嗎? 一通電話到府服務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搶錢又有新招,只要客戶一通電話,在夜市擺攤的老闆娘就把攤位衣服搬到顧客家,到府服務讓客人慢慢挑選,還可以試穿,顧客都滿意的不得了,直說買衣服好像貴婦一樣。

  

搬進一大箱又一包包的衣服,吳小姐開始裝起吊衣桿,然後把帶來的衣服開始一件件的掛起來,不過,這個時候請她到府服務的王媽媽跟王小姐,已經迫不及待的開始翻著箱子裡的衣服,王媽媽更急了,一桿子滿滿的衣服,沙發上也擺得滿滿,讓客人可以一次看得夠,選得開心,衣服都送上門了,很少有客人不捧場的。

  王媽媽、王小姐一件件的挑,一件件的選,母女倆選得超開心,其實,吳小姐晚上在夜市擺攤,白天她想出到府服務的點子,沒想到這樣的方式讓顧客都相當的滿意,而且沒有多收服務外送費,舒服的待在家裡,就有人把衣服送上門來讓您挑選,顧客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像貴婦一樣,而這貼心的服務雖然累了一些,但是成交率幾乎百分百,讓吳小姐也開創了另一個擺攤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