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2:00

試鞋穿短裙 變態男性騷女店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有一名在服飾店上班的女店長,遇到了一位很奇怪的男客人,這名男子不但說,要試穿女鞋,甚至連短裙也要穿。原本以為,他是要買給女性友人的,沒想到男子說,他是要自己穿的,讓女店長很傻眼。而且,在服務這名男子的時候,她的雙手還被對方抓住,甚至摸來摸去,長達一個小時,這名男客人才離開。

  留著一頭長頭髮、皮膚白皙、長相可愛的女店長小優,剛開服飾店,沒有想到會遇到變態。當時,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灰色短褲的一百七十公分高的男客人,說要試穿二十四號半的女鞋。

  身穿黑色衣服的小優,原本想說是要給女生穿的,沒有多想。結果男客人,竟然開始自己試穿了起來,男客人甚至開始要求,要試穿一件紅色連身短裙。可是男客人身材魁武,根本穿不下,腳下穿著高跟鞋,身上穿著裙子,他照了照鏡子,還問小優鞋子跟衣服好不好看。

  小優還是很有耐心在旁邊回應他,但內心卻開始覺得不舒服。而男客人,還趁機偷摸小優,抓住她的雙手,上下來回撫摸,小優實在受不了,開始不耐煩,男客人這才收手,說要結帳卻沒有錢,把衣服放著,先離開去領錢,結果卻一去不回。小優事後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怎麼會有這種怪男,將影片PO上網。希望其他的店家,看到這個男子要小心,不要再被騷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