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00:00

就是"她"偷的! 服飾店女賊現形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知名的一中商圈,最近出現一名專偷店員皮包的年輕女賊,女賊偷竊時戴著球帽,打扮的很像服飾店員掩人耳目,進入店內後拿衣服假裝挑選,目的是遮住其他人視線,然後趁機打開置物櫃,偷走皮包和現金,手法很像之前出現在逢甲商圈的年輕女賊,但知名夜市人潮多,警方很難抓到人,搞得店家人心惶惶。

  監視器拍下,即使很多女生在挑衣服,戴白色棒球帽的年輕長髮女賊,還是大膽伸出第三隻手,她左手拿衣服假裝挑選,遮住旁邊人的視線,右手已經打開置物櫃,摸走裡面的皮包,還故意不小心把衣服弄掉,讓店員蹲下去撿她就趁機跑掉。

  總共損失六千八百塊,讓受害店員覺的很嘔,因為一次就損失一個禮拜的薪水。這名女賊年紀不大,打扮的很像服飾店員掩人耳目,一中商圈已經好幾家服飾店被她光顧過,店家懷疑她很可能就是,前陣子出現在逢甲商圈的這兩個女賊之一,因為兩者外型和手法非常相似。

  實際比一比,左邊的是逢甲女賊,兩人都留長髮,穿著流行的雪紡紗洋裝、短熱褲,一身時髦辣妹打扮,但大熱天卻手拿大外套遮掩,把架上包包塞進外套裡。右邊的一中女賊同樣留著長髮、戴白色棒球帽,假裝挑衣服,拿衣服遮住旁人視線,打開置物櫃偷包包。從這些跡象來看,警方懷疑是同一個犯罪集團,但夜市人潮來來往往,要鎖定嫌犯,恐怕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