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8:58

百刀砍父嗆殺母 凶嫌求處死刑

林昱孜 劉世緯 報導  / 新北市

  竟有人看電影,看到模仿起電影,殺自己親生爸爸!台北縣二十八歲陳姓嫌犯,不爽被父親趕出門逼他獨立,竟學起韓國電影,拿生魚片刀,當街猛砍父親100多刀,年邁的父親當場不支倒地,肚破腸流慘死。更令人髮指的是,陳姓嫌犯犯案後還揚言要殺媽媽,檢察官認為他沒有悔意,對他求處死刑。

  穿著白色T-SHIRT的陳姓嫌犯,出現在自家門前,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手裡還提了剛從超商買回來的酒,借酒壯膽後,他先把家門前停的腳踏車挪開,因為他等一下就要在這裡殺爸爸。果然,爸爸如同往常出門上班,兩人一陣拉扯扭打。畫面左邊的是陳姓嫌犯,右邊的是他的親生爸爸,最後年邁的父親扺不住年輕力壯的兒子,被壓倒在地砍了100多刀,從此倒地不起。

  狠心砍爸爸的就是他,砍到殺紅了眼,警方到現場逮人,嫌犯手裡還拿著刀子。因為恨,恨爸爸想把28歲的他趕出家門學習獨立,所以他才會想起這部韓國電影《朋友》裡的劇情,大哥教小弟怎麼殺人,用什麼刀殺人,陳姓嫌犯全牢牢記在心裡。虛擬的劇情,全被陳姓嫌犯寫成真實的殺人劇本,砍死親生父親,殘忍凶殘的手段案發後沒有悔意,還喊著要殺媽媽,這個人殺父後還想對親生母親下手,這讓檢察官看不下去,對他求處死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