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8:58

獨家追蹤 殺人案疑賭場所為

邱韻如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泰山鄉昨天有一名男子遭人放血虐殺陳屍在涵洞,當時警方一直懷疑死者的朋友蔡建雄因為一筆八百萬的債務糾紛才會殺人,但是今天案情有了驚人的發展,蔡建雄今天上午被人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警方初步認為蔡建雄是畏罪自殺。不過華視記者追蹤後卻發現,蔡建雄身材瘦弱,實在不太能殺人,懷疑整起案子,可能賭場對於欠債不還的人,所設下的死亡陷阱!再設計成殺人自殺的事件,擾亂警方的偵辦!

  救護車載走己經斷氣的蔡建雄,因為他被懷疑是殺害朋友的兇手,竟然在住家上吊,以死明志。死前還傳簡訊給死者家屬,說自己真的不是兇手,原來蔡建雄和莊姓友人一起到三重賭場賭博,蔡建雄一口氣欠下五百萬賭債,莊姓友人則輸了3百萬,這8百萬賭債,莊姓友人要負責幫賭場要回,只是年初三來找蔡建雄討債後,就不見人影,隔天就被發現陳屍在蔡建雄住家附近的涵管。警方隨即把蔡建雄列為頭號嫌犯,認為是不想還賭債,而殺人,不過記者深入追查,發現種種疑點。說死狀慘,蔡身形,兩人以上。警方也不排除,賭場要不到錢,派人殺害莊姓死者後,嫁禍給蔡建雄,逼人走上絕路,兩條人命相距不到一百公尺。蔡建雄到底是畏罪自殺。還是以死明志。留下很大的問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