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58

性侵日籍女生 色狼竟是好友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兩天前,發生在師大夜市附近,日籍女學生在自己的租屋處,遭到色狼性侵害的事件,剛剛警方已經宣佈破案!嫌犯就是女學生的朋友,因為案發當時,他聽到日語口音,研判應該是自己的朋友,主動提供線索,再加上警方在房間內採集到體液,經過比對之後,將嫌犯逮捕。

  兩天前,這個房間裡,發生了性侵事件。二十二歲的日籍女學生,一個人住在類似的雅房裡,當時,一個人睡的很沉,歹徒就是拿著偷來的鑰匙,輕輕鬆鬆,開門進了女學生的房間!歹徒一進門,馬上蒙住女學生的臉,接著,對他性侵害!被害人,事後回想,發現歹徒在犯案當時,有明顯的日語口音,主動提供日籍朋友的名單,讓警方逐一清查!同時也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份子。再加上,嫌犯在房間裡,留下體液,刑事局進行化驗,終於比對出嫌犯身分!偵破這起性侵害案件。被害人萬萬沒想到,原本是要好的男性朋友,最後發現,竟然就是性侵自己的大惡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