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2:00

毒害鄉里! 婦女洗衣換毒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吸毒真的害人不淺,還有人願意出賣勞力,來換取毒品。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他們專找鄉下婦女下手,還把西瓜或魚,當成是毒品的暗號,最誇張的就是,有一位家庭主婦染上毒癮,因為沒錢買毒品,竟然幫毒犯洗衣服,來交換毒品。

  低著頭被警方帶回警察局,這六、七個人全都是販毒集團的販子,別看他們現在的可憐樣,他們賣起毒來很有一套,因為他們專找鄉下婦人來下手,一開始他們先找有毒癮的賭客當下線,然後這些人就到旗山、屏東縣地區,尋找婦人搭訕推銷毒品。

  因為這些地方都是務農或養魚的人家,為了不讓人起疑,他們還自創了特別的交易暗號,像是一碗麵、一尾魚、一斤麵粉,就是代表一錢的海洛英,半顆西瓜代表半斤的安非他命,就有名婦人因為一時的好奇染上毒癮,但是沒錢買毒,販毒集團成員竟然要她用勞力來換毒品。

  婦人每天洗衣服換0.3公克的海洛英,接獲線報的警方,跟監一個多星期後,逮到了這個販毒集團,發現有婦人為了吸毒,甘願幫毒販洗衣,員警說,這真的還是遇到的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