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2:00

2男1女迷魂盜 打劫店家50萬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一位迷魂大盜,他進到店家之後,會佯裝要買東西,然後拿一杯下藥的飲料給老闆喝,把老闆迷昏後,開始搜刮店內財物,後來被害人驚醒,才發現損失將近五十萬,歹徒犯案過程,也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店家的監視器畫面錄下,一名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走進來,先跟老闆說,她要買牛仔褲,然後就拿起自己帶來的玻璃瓶裝飲料,說要請老闆喝,老闆不疑有他,開了一瓶飲料喝,喝完之後沒幾分鐘,就看見坐在椅子上的老闆,頻頻打呵欠,眼睛好像睜不太開,用手托住臉頰,實在受不了,盤腿坐在椅子上的老闆,開始搖頭晃腦,忍不住點頭打瞌睡,女子就一直趴在桌上看老板睡著了沒,這中間過程長達一小時,最後老闆就一動也不動地睡著了。

  女子看到老闆被迷昏,立刻轉頭往後頭走,進去搜括錢財,然後匆匆走出店門,老闆醒來後發現,裡頭的金飾和物品總共損失了50萬元。這是發生在高雄市楠梓的一家精品店,兩男一女的迷魂盜,由女嫌犯帶著事先下藥的飲料,進去聊天拿給老闆喝,等藥效發作,被害人昏倒後,就趁機竊取財物,警方懷疑三名落網的嫌犯,曾用這樣的方式犯案多起,要大家小心注意以外,也呼籲能夠出面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