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1:58

現金當垃圾丟 22萬找到了!

劉漢生 報導

  台南縣一個婦人,擔心家裡遭小偷,把22萬現金,藏在垃圾筒裡,沒想到丈夫以為是垃圾,就順手丟了,這可不得了,夫妻倆最後是找來警察一起幫忙,及時攔住垃圾車,頂著大太陽,在臭氣沖天的垃圾堆裡,翻了好久才找回這22萬。

  大太陽下的垃圾場,滿滿的垃圾堆,警察和林先生不顧臭味,就埋在垃圾堆裡翻呀翻、找呀找,因為他們要找的是這一包,用著塑膠帶包起來的22萬元現金,真的是厚厚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怎麼會出現在垃圾堆裡?

  原來這是林先生的妻子,把22萬元的貨款用白色塑膠帶包起來,又放在這個垃圾桶裡,林先生不知情就順手把這包垃圾給丟了,沒想到這一丟丟得竟然是22萬元,等到夫妻倆要找錢時,才發現錢已經丟掉了,趕緊報警才召回了垃圾車。

  把垃圾攤在垃圾場地上一包一包找,清潔隊員說要是再晚個五分鐘,這些垃圾就要去焚燒了,還好當時警察先生和成功找到錢,不然林先生真的會和老婆天天吵架,幸好老天保佑,錢還撿得回來,以後得請老婆,不要再把錢放在垃圾桶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