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8:58

校門前酒駕失控 父子3人被撞飛

史恩銘 報導

  台中縣一名單親爸爸,中午十二點,到學校牽著兩名分別讀小一和幼稚園的兒女下課,但才走上馬路,就被一輛轎車迎面撞上,爸爸被撞飛,彈上擋風玻璃,腦出血,性命垂危,兩名小孩也倒地,頭部撕裂傷,肇事駕駛,因為酒駕,撞人後逃逸,沒多久被逮捕,在派出所下跪痛哭,得知父子被撞成撞傷,激動的說,對不起自己良心。

  白色轎車開過校門口,已經偏離車道歪歪斜斜,下一秒附近居民衝出來,臉色驚慌惶恐,因為一名爸爸牽著小一和幼稚園的兒女下課,三人都被撞倒在地,小兄妹被送進醫院,不但受傷更受到驚嚇,妹妹傷勢比較嚴重,痛到不停哀嚎,妹妹四肢包起來頭部撕裂傷,隔壁床的哥哥撞到下巴嘴唇裂開。

  老師進進出出,靠在病床拉著他的手安撫情緒,因為他們的爸爸被撞飛出去,嚴重腦出血,X光片下的腦部,黑色地方全都是瘀血,性命垂危,看看肇事車輛,擋風玻璃整個半邊凹成一個大洞,撞擊力道相當猛烈,撞人的駕駛因為喝酒開車,肇事後心虛逃逸,但沒多就被抓進警局。聽到父子三人受重傷激動的下跪痛哭。

  我也有小孩,怎麼辦,我要把命賠給他們我怎麼能對的起自己的良心。這時候才後悔,喝酒開車時怎麼不想想會有這麼一天,被撞的爸爸單親在菜市場賣菜,獨自扶養兩個孩子,本來就生活辛苦,現在唯一的支柱爸爸還在急救,只希望一家三口都能平安沒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