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6:15

奈國男子騙婚 異國戀破局!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一名奈及利亞黑人,多年前利用在買來西亞購買的假護照來台打工,後來被發現遣返出境之後,他又利用交友網站和一名台灣女子結婚,再以依親方式來台打工,台灣女子發現這名黑人結婚後就失蹤,憤而向警方舉發,基隆警方直奔高雄地區,將準備潛逃出境的黑人男子逮捕。

  身材微胖,卻相當壯碩的非洲奈及利亞黑人「歐主恩」,正要搭機出境,卻被基隆警方外事課人員第二次將他逮捕,九年前,這名非洲黑人,以二百美金,在馬來西亞向一名遊民買到一張馬拉威的假護照,順利潛入台灣,後來遭到基隆市警方逮捕並遣返出境。現在這名非洲黑人再以真實身分,透過網路交友網站,和住高雄的一名古姓女子結婚,婚後以依親方式來台打工,就不知去向,古姓女子懷疑結婚只是這名黑人取得來台打工的踏腳石,不甘心被利用,憤而向基隆警方舉發這名黑人老公。

  非洲奈及利亞籍的黑人,潛入台灣非法打工,騙財騙色的事件層出不窮,去年也發生過假冒奈及利亞貴族的黑人,靠著敞篷車照片,就詐騙到了一千多萬,像這樣的浪漫異國戀,意外降臨,最好還是別被愛情沖昏頭,否則最後變成待宰的肥羊,人財兩失還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