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足球好手 朱恩樂為台灣足壇效力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足球界,多了一位台灣女婿,來自土耳其的朱恩樂,為了學中文,在網路上認識了現在的老婆,讓他遠渡重洋來到台灣追求愛情,最後追得美嬌娘,他不但擁有了中華民國國籍,現在還有機會穿上中華隊的球衣為國爭光。

  身高183公分,深邃的輪廓,眼神中有憂鬱的氣息,他就是土耳其籍的台灣女婿,朱恩樂。來到台灣兩年,朱恩樂說起中文,還有一點點生澀,不過踢足球可是相當熟練,他已經是台灣職業隊的先發球員,球在他腳下完全不會落地,不停的用頭頂球,展現過人球感,讓中華隊也想請他為國家效力,他自己也很樂觀其成。

  不過為什麼會來到台灣,這都要歸功現在最流行的FACEBOOK,讓他認識現在的老婆,朱庭萱。

  牽著老婆的手,看起來超甜蜜,還可以即興來一段舞蹈。雖然沒有音樂,不過兩個人默契十足,從網路認識到結婚,特地跑回土耳其去辦婚禮,而且當地電視台轉播,這種經驗可不是人人有,現在兩個人已經有愛的結晶,準備在台灣落地生根,這也證明了戀愛跟足球一樣,全世界沒有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