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蠻牛案大突破 千面人嫌犯落網

毒蠻牛案大突破 千面人嫌犯落網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王進展在中和落網之後,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台中,做進一步的偵訊。他真的就是千面人嗎?他下毒的動機是什麼呢?警方在今天下午四點左右,在台北縣的中和抓到了疑似千面人的嫌疑犯王進展,他今年四十歲,曾經任職台北耕莘醫院工務組的司機,一度以為是這樣的情況才讓他取得氰化物,但又查出他的哥哥開塑膠工廠,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讓他更容易來取得氰化物?目前還需要進一步釐清,以及是否有共犯存在。

  警方透過他在台中市犯案的錄影帶查到,王進展十七號下午開著租來的車子,出現在第一家他犯案,放置保力達B的藥局,而且他在台中火車站,在當天下午也查到了發話記錄,再加上他在十七號犯案之後,十八號回台北,十九號出國前往中國,一直到二十三號才回台灣,很可能是要躲避他身上氰化物反應的期限,因此警方高度懷疑。

  目前王進展他正在被警方偵訊,由於將他列入高度懷疑的嫌犯,警方相當保密他偵訊的地點,不肯對外公開,現在要釐清的是他犯案的動機,為什麼選擇台中市、保力達B,以及犯案的六套衣服,是不是已經被銷毀?這都是被列為直接與間接的證據,需要來釐清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