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11平房連環燒 住戶睡夢中驚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在清晨5點驚傳民宅大火,有11間木造民房陷入一片火海,當時很多住戶都還在睡夢中,被大火驚醒趕快逃生,火勢在一個半小時後就被撲滅,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眼看一把火把家都燒光了,有人當場眼淚掉了下來。

  

橘紅色的火舌從窗戶中不停竄出,伴隨濃濃黑煙和一陣陣的爆炸聲,越燒越猛烈,消防人員拿起水線,爬上二樓灌水搶救,大火好幾次都差點燒到消防員,而且因為起火的是木造平房,所以更助長火勢,熊熊大火把凌晨還沒亮的天空照的像白天,眼看屋頂被燒的塌了下來,消防隊一邊滅火一邊急忙疏散住戶。

  大火發生在凌晨5點,許多住戶都是睡夢中被驚醒,嚇得趕快逃命,這位小姐連鞋都來不及穿,站在家門前看著大火吞噬家園,心急的眼淚一直掉,旁邊的鄰居緊緊抱著從火場中搶救出來的狗狗,想到差點葬身火窟,嚇得不停發抖,更有住戶跑了出來才發現什麼都沒拿,又跑回屋內搶救,卻因此嗆傷。

  大火真的來的太突然,11間木造平房一口氣在一個小時內全化為烏有,事後居民圍在一起,看著已經燒成黑炭的家園,臉上一片茫然震驚,怎麼起火的還要等待調查,還好這次沒有人傷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