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8:58

"斷指"封口機! 1歲男童須截肢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一歲男童,跟著爸爸媽媽到爺爺開的麵店,因為爸爸媽媽忙著做生意,男童很無聊,於是自己走到封口機旁玩耍,看著封口機進進出出,男童很好奇,將右手放進封口機內,結果,意外發生了。男童的右手被封口機夾進去,四根手指頭三度灼傷,其中,中指粉碎性骨折,必須截肢。

  救護車車門一打開,就傳來大人小孩的哭聲,一歲的小聿被爸爸抱著,衝進醫院急診室,小聿不知道到底發生多嚴重的事,但是他痛得臉都糾在一起,他的右手被紗布整個包起來,雖然媽媽奶奶都緊緊地跟在身邊,但是小聿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醫師叔叔將小聿的紗布拆下,發現情況真的很不妙,小聿的右手四根手指頭三度灼傷,而且中指被壓得粉碎,得要截肢,雖然很殘忍,但醫師還是不得不告訴小聿的爸爸媽媽這個壞消息。小聿不知道,他眼裡的封口機玩具,竟然這麼可怕。

  上午他跟著爸爸媽媽到爺爺的麵店,看到煮好的麵一放進封口機內,出來就變出一層塑膠模,用手碰一下,封口機就縮進去,接著又彈出來,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因為大人忙著做生意,沒有人理他。小聿以為找到好玩的玩具,卻沒想到,把手放下去後,封口機把手指頭壓扁了,而且封口機180度的高溫,當場將小聿細嫩的手指頭燙熟。小聿哇的一聲大哭,嚇的大人丟下所有的事情,趕緊將小聿送醫,事發後,小聿的爸爸媽媽好後悔,就因為忙著做生意,一時的疏忽,讓小聿闖了大禍,害的手指被截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