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1:58

轎車撞飛黃牛 直擊驚險瞬間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大馬路上竟然有牛趴趴走,台東一位民眾開車上班途中,路上突然出現一隻大黃牛,男子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黃牛當場被撞飛倒地,不過過了三分鐘,黃牛居然自己站起來,繼續逛大街,反而是駕駛,人受到驚嚇,車頭也全撞爛了。

  

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晚上的公路黑漆漆一片,開車的張先生也放慢速度,但突然公路上出現一團龐大黑影,接著就"砰"的一聲撞上了汽車,擋風玻璃全碎,天啊!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再回頭看一次,這團黑影有四隻腳、一個大頭上還隱約有兩隻尖角,好像是隻大黃牛耶,只是突然出現在馬路中央,讓張先生嚇了一跳,手一揮想要趕走牛,但還是來不及狠狠撞上去,牛受到重擊倒在畫面左下方不停抖動,但三分鐘後,大黃牛站起來、沒事一樣走了。

  黃牛沒有死,但張先生的車可慘了,擋風玻璃被牛角戳出一個大洞、引擎蓋也嚴重凹陷、破爛不堪,看起來就像是重大車禍,誰會想到是撞到一頭牛,張先生看到車變成這樣,還真不知道找誰賠,我們回到事發現場,找到這頭肇事逃逸的牛老大,老神在在躺在草叢休息,讓張先生真的很驚訝,因為他這輩子還第一次看到,什麼叫壯的像一頭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