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摔角玩過頭! 國三生顴骨骨折

綜合報導

  這是不是同學之間玩過頭了?高雄縣的燕巢國中、一名李姓國三男學生跟同學玩摔角遊戲,可能是玩過頭了,被同學用膝蓋撞臉,造成臉部的顴骨粉碎性骨折,而且他還常常作惡夢,大喊不要打我,他的媽媽認為,兒子根本就是被打傷的,氣得要學校給個交代。

  

指著兒子左臉的顴骨,李媽媽好心疼,因為一個月以前,兒子的左臉顴骨全碎了,手術重整後,一大片還紅紅腫腫的,連嘴唇也都還有傷口,眼睛也只能瞇著張不開,會傷成這樣,李媽媽說,是在學校被同學打的,李媽媽說,兒子被打卻都不敢說,一直到作惡夢大叫,她追問之下又詢問其他同學才知道,兒子在學校發生了這樣的事,也才發現兒子臉部已經嚴重歪斜,才趕緊到醫院治療。

  孩子被傷成這樣,李媽媽真的氣不過找學校理論,老師說,是同學互相玩摔角,遊戲玩得太過火摔傷的,不過這樣的理由李媽媽無法接受,到警察局去報案準備提告,說什麼也要幫孩子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