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網路宅配應召女 全是大學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有學生一天到晚蹺家,還有學生下海賣淫,上個星期,桃園警方破獲了一個大學生應召站,警方繼續掃黃、找到更多線索,發現大學生應召站還不只這一個,現在還找到另一個品茶室網站,裡頭的援交妹多達50幾個,而且每一個人都有編號、照片,只要一通電話,援交妹就會宅配送到你家。

  

警方在賓館外頭埋伏,等著穿短裙的大學長腿妹,交易結束,果真她出現了,快步坐上馬伕的車離開,證據被拍了下來,下一步要抓人,辣妹所屬的應召站、馬伕、負責人通通被抓,大學應召站被破獲了,但線索還沒斷,警方從中發現還有其他賣淫集團,向上追發現了這個網站,援交妹像商品一樣被販售,50個每一個都有編號,氣質型、性感型通通有,擺出圖片,賣淫集團主打圖片對人,做出口碑後,客人回應越來越多,多少錢怎麼約,講得很明白。

  但其實這個賣淫集團也很小心,只接熟客電話,就怕被抓,不過一但電話通了、過關了,援交妹就會到府服務,而我們也循線找到了其中一個小咪,沒接客時的他穿著T-SHIRT牛仔褲、身分是女大生,他不知道集團怎麼運作,只知道接到上頭打來的電話去指定地點就對了,會這麼做是想賺點生活費。

  來台北唸書的小咪,被物質生活所迷惑,和他一樣的大學生還有多少、根本數不清,他們只要一通電話就到府服務,他們不在乎自己被當成商品一樣,只是賣淫集團眼中的賺錢工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