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8:58

還掉了4萬8... 運將看新聞還1萬2

張瑋玲 豆照勳 報導  / 新北市

  領出來的六萬八一下子少了四萬八,葉老伯著急得幾乎一夜沒睡,不過今天下午,又出現了一位還錢民眾。計程車駕駛傅先生在葉老伯的掉錢路線上撿到了一萬兩千元,原本不知道是誰掉的,看到新聞以後,知道這筆錢是葉老伯一家五口準備過年用的,立刻拿到派出所歸還。這位駕駛還說,他撿錢的時候看到,另外一位計程車駕駛和機車騎士也有撿到錢,呼籲他們將心比心,趕快出面還錢。

  計程車駕駛傅先生匆匆忙忙趕來派出所,因為他撿到了葉老伯掉出來的錢,一共1萬2千元,原封不動要還給葉老伯。老伯伯拿著失而復得的一萬兩千元,不停的道謝。但是一想到還有三萬六千元不知道被誰給撿走,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

  葉老伯著急得眼淚直流,一旁的傅先生也跟著心急。他說除了監視器拍到的一男一女,他還看到另一個計程車司機,還有一位機車騎士也跟在葉老伯後面撿錢。所以剩下的三萬六千元,至少有四個人撿走了。

  為了找到撿走錢的人,葉老伯從一早就沿著掉錢的路線,見人就問認不認識監視器上拍到的這一男一女。問了好幾家,只有這間理髮院有人看到。員警也拿著相片,努力幫老伯伯找人,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找出這兩個撿走老伯伯錢的人,讓葉老伯一家安心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