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寧為愛息影 始終等不"道"名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道存昨天差一點點就要被強制管收,到底是誰在緊要關頭幫他籌到了一億元?原來是幫孫道存的紅顏知己顏寧,賣掉股票再抵押房子,這位七零年代當紅女星,當年為了愛情犧牲演藝生涯,為孫道存生下兩男一女,儘管到頭來還是沒有名份,還是甘願為愛情伸出援手。

  坐在櫃檯前正在包著餃子的女生,清純秀麗的模樣,在戲中被三個小混混調戲,這是民國七十六年電影報告班長的片段,演麵攤老板女兒的就是顏寧。就是花了一億,救了孫道存的紅顏知己,穿著紅色寬大墊肩的洋裝,現在看雖然有點過時,但濃眉大眼細緻的五官,在電視劇幾度夕陽紅裡頭,顏寧飾演男主角秦漢的女兒何霜霜,清純的形象一炮而紅。顏寧,本名顏伶寧,瓜子臉、大眼睛,二十歲以玉女紅星出道,演過報告班長、心鎖都是膾炙人口的電影。但絢爛的演藝生涯只有短短一年多,二十一歲那年遇到了孫道存,為他產下了兩男一女,接下來的十幾年沒有名份,甘願做孫道存背後的女人。儘管始終等不到承諾,無奈的語氣是因為孫道存的桃花沒有因為她的付出而停止。從第一任妻子王文蓮到何念慈,再到接下來的紅顏知己顏寧、張瓊玲到名模小可,一直到現在的太太吳逸萍,只有顏寧堅持當年的愛情,出手相挺賣了股票抵押了房子,開出一億元本票,儘管他早就不期待孫道存能回心轉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