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8:58

趕去載病患 救護車遭攔腰撞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一個驚險的場面!屏東一台救護車出勤趕著要去載傷患,在十字路口被一台轎車攔腰撞上,當場翻覆,救護車上兩名救護人員被送往醫院,還好只是輕傷,而肇事的轎車駕駛呆站在事發現場,還搞不清楚這場車禍是怎麼發生的。

  整輛救護車90度翻覆,橫倒在馬路邊,後車廂門受到重擊整片彈開,裡頭的救護器材全都散落出來,地上拖著長長的煞車痕,還留著黑黑的機油,看起來一片凌亂,而另一頭,銀色小轎車,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玻璃碎裂,變成一團廢鐵,開車的周姓駕駛雖然毫髮無傷,但顯然受到嚴重驚嚇,呆站在一旁,因為就是他,把救護車撞成這個樣子。

  周姓駕駛說當時沒聽到鳴笛聲,救護車就這樣衝了出來,才會反應不及撞了上去,不過這一撞,讓本來趕著去救人的駕駛和志工,反而變成被救護的傷患,還好送醫治療後都只有輕傷,救護車駕駛說當時確實有鳴笛,而轎車駕駛是不是車速太快才會釀禍,警方還要追究肇事責任,不過好家在的是,救護車上當時沒有傷患,要不然後果可能不只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