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8:58

一錯再錯! 3毒犯搶檳榔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樹林,有三個歹徒,拿著開山刀,闖進檳榔攤,脅持女店員搶劫,不過馬上就被警方逮捕,員警一查才發現,這三個人因為缺錢買毒,已經不是第一次搶劫,其中還有一個人,才剛剛滿十八歲,之前才因為酒駕被抓,現在因為強盜罪又被逮,為了吸毒,一錯再錯。

  凌晨4點,檳榔攤女店員坐在櫃檯前面,正在包檳榔,這時候一台白色轎車停在門口,女店員還以為是要來買檳榔的客人,沒想到車上衝下來兩個人,頭上帶著黑色面罩,可怕的是,手上還拿著開山刀,其中一個人,把刀架在女店員脖子上,叫她到裡面去,不准出來,另外一個,直接走到櫃檯前面,打開抽屜,把值錢的東西,通通拿走,兩名歹徒得手之後,坐上門口的白色轎車,車上等候的同夥,立刻開車逃走,等到歹徒都走了,女店員這才敢從後面出來,她已經驚慌失措,過了好一陣子,才想起來打電話報警,警方經過調查,將三名歹徒逮捕到案。

  當時他們就是用,這把長長的開山刀,挾持女店員,三個人因為缺錢買毒,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其中這名葉姓嫌犯,才剛滿18歲,在犯案當天,就因為之前酒駕的案子,被抓去保護管束,沒想到才剛剛出來,立刻又因為強盜罪,被警方抓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