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1:58

母.妹被撞死 小六童求償告贏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位柯小弟,三年前他和媽媽、妹妹還有阿姨開車要去參加跨年活動,沒想到途中卻被一部酒駕的小貨車撞上,他的媽媽和妹妹在車禍中喪生,現在已經唸小六的他,決定要幫媽媽跟妹妹討公道,向肇事司機償437萬、最後勝訴。

  發生在三年前、屏東南華大橋上的這一場車禍,當時的現場一片凌亂,其中這一部肇事的小貨車已經成了一團廢鐵,被他撞上的兩部車也都歪七扭八嚴重變形,這場車禍造成三死四傷,酒駕肇事的林蘭記當場死亡,另外被撞的小轎車上,開車的媽媽和小女兒送醫後也傷重不治,當時小轎車上還有一個兒子,就是他、柯小弟,他車禍中死裡逃生,過了三年了,他的右眼下方留下了一條車禍時的疤痕,而在他的腦海裡留著的,是車禍發生時那恐怖一瞬間,還有天天想念著不幸死亡的媽媽和妹妹。

  原本一家四口,現在只剩下他和爸爸,唸小六的他決定向法院提告,對肇事者請求賠償,最後法官判定柯小弟勝訴,肇事者必須賠償437萬6994元,才12歲的孩子,為媽媽和妹妹上法庭,官司打贏了,但是柯小弟卻沒有喜悅,對他來說,再多的賠償金都還不起媽媽和妹妹寶貴的生命,他要的只是幫媽媽跟妹妹討回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