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1:58

誰這麼狠心! 幼犬遭虐打癱瘓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有人狠心虐打小狗!高雄有民眾發現三隻被棄養的小狗,才出生不到三個月,卻被人狠狠用棍棒毒打,其中一隻小狗被打到雙腳癱瘓,讓人看了都好不忍心。     

  看到草叢邊,一隻米白色的小狗躺在上頭奄奄一息,發現牠的民眾怕牠凍著了、幫牠蓋上外套,才看到下頭還蓋著一張往生咒,懷疑是虐待狗的人為了保心安才蓋上的,志工們原本以為小狗沒生命跡象了,靠近時才發現身體有微微的上下起伏,看到小狗努力的呼吸,讓現場的志工變得好興奮,不過小狗的腳實在好痛,發出了虛弱的叫聲。

  除了這隻小狗,還有其他兩隻受傷較輕的米克斯小狗,他們一樣都被棄養在這裡又被人虐待、非常可憐,志工把牠們通通救走送醫後目前都穩定了,可能也是因為之前被人毒打,所以送到醫院的小狗眼神好恐懼,身子一直發抖,雙腳垂了下來,志工們特別為牠取了個名字叫UP站起來,希望牠的狀況能好轉,同時也決定提供五萬元要大家幫忙揪出可惡的虐狗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