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頻頻白吃白喝 男詐欺罪法辦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還有台中,有一名男子也是沒工作,他常常到超商吃東西還不付錢。每次員警獲報去處理時都因為同情男子,就幫他付錢了事,沒想到這名男子更囂張,不斷地去超商偷吃東西,最後把店員和員警惹毛了,依詐欺罪將男子移送法辦。

  超商的監視器畫面左下角,一名男子坐在角落,他已經喝醉酒了,但是他還是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來,走到置物架,順手拿起一包大包裝的餅乾,回到座位還沒付錢,就將餅乾打開來大口大口的吃,將超商當成自己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超商店員這時候走了過來,要男子付錢,男子從口袋裡摸了摸,掏出七塊錢銅板,就這麼多了。

  店員看到男子又耍賴不付帳,氣得報警,不料,這名男子一點也不在意,站了起來想跟店員賒帳卻因為醉醺醺的跌了個跤,回來之後又繼續吃餅乾,實在是很無賴,因為男子多次用這樣的方式白吃白喝,有時候還要前來處理的員警幫他付錢,但這次他踢到鐵板警方不但不幫男子付錢,而且依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