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2:00

被捕20次 惡男全台吃霸王餐

林昱孜 林韋志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十多年來,在全台白吃白喝吃霸王餐,被捕二十多次還是惡性不改。這次他吃霸王餐吃到台北來,先在一家酒店飲酒作樂,幾個小時後,又到理容院按摩,酒足飯飽後,才雙手一攤說沒帶錢,店家氣憤難平,報警逮人。

  就是他,這個留平頭的四十歲男子,專門白吃白喝,被捕了二十次還是不知悔改。月初時男子才在高雄唱了免錢的KTV,還叫了滿滿的一桌菜,桌子上有酒好幾盤菜,還不忘點盤餐後水果,算一算大約將近十道菜,實在有夠豐富,但他吃飽喝足不付賬就拍拍屁股走人,已經不是第一次。

  不到一個月,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台北,男子先是到酒店飲酒作樂,還點了坐檯小姐,歡唱了四個小時後,兩萬元的帳單說不付就是不付。食髓知味的他,又接著到理容院按摩、修指甲、剪頭髮,又耍賴不付一萬九千多元的帳單,店家氣的報警逮人。

  不過因為吃霸王餐進出警局已經二十次的他,根本沒在怕,因為罰不到他也關不久。他就這樣惡行不改的橫行全台,店家氣的牙癢癢,也只能認清楚這張臉,別再讓他再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