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11:58

殺病妻"解脫"?! 煎熬14分鐘斷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有老先生因為不忍心妻子為病痛所苦,親手殺害了妻子,兇嫌王敬熙向警方坦承,其實在下手後,妻子曾經痛到醒過來還不斷哀叫,但他想了一想,還是忍痛繼續殺妻,整整過了十四分鐘妻子才死亡,但事後他非常懊悔,因為他本來是希望讓妻子安樂死,沒想到妻子最後走得這麼痛苦。

  自認是愛太太為太太好,王老先生刺死了老伴後還不斷強調,是用安樂死幫太太脫離了苦海,但用螺絲起子插入太太頭顱,這真的不是安樂死,王老先生自己跟警察承認,其實敲的第一下、太太就已經痛醒掙扎、還不斷哀嚎,王老先生慌了手腳,又連敲了好幾下,最後悶住太太口鼻,花了14分鐘才讓太太結束生命,這樣的死亡方式,醫生說痛苦又殘忍。

  用謀殺來形容,可見這樣的手法有多不人道,看看王老先生的部落格文章,他大力宣揚'安樂死'的理念,還舉了好幾種死亡方式,強調安樂死不會有痛苦,但他最後選擇殺妻的方式,卻讓太太生命的最後14分鐘處在驚恐痛苦中結束,儘管他的出發點是愛妻子,但很多網友反應,不管如何都不應該殺人,這樣的方式並不合法也不人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