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18:58

魔鬼的化身 林清岳砍雙親109刀

邱韻如 宋佾章 報導  / 台北市

  屏東發生男子砍殺全家,落網時還相當冷靜沒有悔意,只因為不滿父親長期管教嚴厲,這樣駭人聽聞命案,就如同12年前林清岳弒親案的翻版,兇嫌林清岳犯案當時只有十九歲,只因為在家抽煙喝酒,被父母罵不長進,竟然找來朋友,聯手狂砍父母109刀,案發後甚至想毀屍滅跡詐領保險金,不過他隨即落網,也在民國91年被槍決。

  資料畫面,留著一頭金髮,他是林清岳,才19歲的年紀,竟然狠心殺害父母,狂砍109刀。時間來到民國87年,就在這裡,林口住家,透天厝的地板,全是血跡,林銀樹夫妻,被親戚發現陳屍屋內,法醫驗屍後,確認夫妻倆,身中109刀,死狀悽慘,而下手的,居然是自己的親身兒子。被警方抓到了,林清岳沒有一點悔意,還一度假裝昏倒,才19歲的年紀,正值血氣方剛,為什麼對愛他的父母痛下毒手?

  原來是林清岳,常常在家中和朋友抽煙喝酒,當場被爸爸罵了一句不長進,林清岳覺得面子掛不住,居然趁著父母熟睡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在父母砍了109刀,下手殘忍,事後還能冷靜的想毀屍滅跡,詐領父母的保險金,當時震驚社會。林清岳落網後,一直是這樣的表情,亳不在意,只是入獄後,剪去了原本的金髮,造型變了,林清岳的表情也變了。

  他後悔了嗎,簡單的回答,是失去雙親讓他變了嗎,曾在監獄當志工,藝人張柏舟,輔導過林清岳,是父親欠他的,林清岳始終這麼認為,九十一年五月六號晚上,林清岳被判死刑,結束他二十三歲短暫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