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2:00

不滿父討錢 逆子冷血弒親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樹林一名吳姓男子,因為不滿父親跟他要錢,竟然持刀對父親猛刺3刀,之後他雖然很後悔、想要尋短,卻提不起勇氣,而且看到爸爸倒臥在血泊中,他也沒有幫忙叫救護車,就這樣眼睜睜看著爸爸流血死亡。

  

穿著黑色T-SHIRT牛仔褲的男子吳料印,就是冷血殺死自己親生父親的兇手,落寞的坐在警局,手銬底下十幾道大大小小的傷痕,是他殺死父親後懊悔尋短的痕跡,會這麼後悔,就是因為當時的他真的失去理智。

  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屋子裡頭躺著的是死亡將近一天的吳阿源、也就是兇嫌的爸爸,怎麼會冷血到把爸爸殺死,嫌犯供稱,因為受不了爸爸一天到晚伸手向他要錢,自己沒有工作拿不出來錢,兩人發生口角,接著一發不可收拾,嫌犯一氣之下竟拿水果刀猛刺父親3刀,接著不知所措的兇嫌嚇得尋短卻死不了,只好默默看著自己的親生父親流血過多傷重不治。親手結束了父親的生命,嫌犯悔不當初一時失去理智,讓他不但爸爸沒了,連其他的親人也無法原諒他的過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