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1:58

"報紙"假鈔! 老婦機智逮騙徒

史恩銘 江宜宸 報導  / 台中市

  您還記得嗎?昨天才發生,有博士被詐騙集團騙了一千兩百萬。不過,下面這兩位老人家卻騙過詐騙集團,真的比博士還要讚。先來看到台中一名老婦人,之前被詐騙集團騙了16萬,沒想到歹徒又想騙他一次,不過這次他沒有上當,還用報紙偽裝成新台幣,把歹徒騙出來報警逮人。

  畫面中穿著黑色西裝的少年假冒檢察官,短短四天就詐騙老婦人兩次,第一次騙得16萬元得手,過幾天又再騙老婦人10萬塊,但是老婦人已經識破,通知警方埋伏逮人。少年一出現馬上被警方逮個正著,少年低著頭不說話,原本以為老婦人單純好騙,沒想到老婦人早就約好警方,等他上門,氣不過歹徒連騙自己兩次,老婦人在旁邊忍不住破口大罵。

  老婦人就是拿這疊紙鈔,成功把歹徒騙上門,每張報紙都被裁成鈔票大小,最上面還放上百元紙鈔,裝進郵局紙袋裡的假鈔,拿起來的感覺非常逼真,這歹徒萬萬沒想到自己拿了冥紙騙到了老婦人卻被回敬了一堆報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