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8:58

神秘男登報求愛 蕭亞軒沒點頭!

楊淑芃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蕭亞軒今天好得意,因為有神祕男子,在報上登了半版廣告向她告白:內容很浪漫,說蕭亞軒的笑容照亮他的世界,還說想要和蕭亞軒一起變老,究竟是誰,花了這麼大的手筆和心思,買廣告表情意,有人推測可能是蕭亞軒的前男友SUNNY王,蕭亞軒沒證實,只說已經知道是誰寫的,但是這份情意,她只能心領。

  連唱歌都會笑,來上綜藝節目的ELVA,心情好的不得了,原來是有神祕男在報紙上登了示愛廣告,讓ELVA好驚喜,讓小天后有甜甜的感覺,就是這篇英文示愛廣告,登了報紙半版這麼大,寫著:親愛的ELVA,沒有妳我是個漫無目的的遊魂,妳的一個微笑照亮我整個世界,容恕我想和妳一起變老,現在我只求有個機會,試著贏得妳的芳心。

  這篇浪漫告白,花費至少40萬,是誰這麼大手筆,神祕男署名L.S,讓人聯想到LOVESUNNY,難道是ELVA的前男友SUNNY王,ELVA沒承認也不否認,只說知道是誰寫的。

  神祕男的用心,ELVA心領了,昭告天下示愛這一招,雖然沒有讓ELVA點頭,不過還是很感動,小天后謝謝神祕男,讓她有幸福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