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1:58

神明也難自保! 神壇火警5嗆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場火警發生在高雄大寮,一間民宅在一樓設有神壇,凌晨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整棟透天民宅幾乎全被燒光,一家五口也都被濃煙嗆傷送醫。

  整棟透天民宅陷入火海,鐵窗竄出紅色的火焰,猛烈的火勢延燒迅速,從一樓往三樓燒,三樓的鐵皮加蓋悶燒的厲害,這時候屋內從睡夢中驚醒的一家人陸續逃出來,輕微嗆傷的在救護車上戴著氧氣罩,整個人還沒回神,還能說話的,看著熊熊大火吞噬著屋子還是一臉驚恐。

  這起火警是發生在凌晨三點鐘,在大寮的這間透天民宅,疑似是一樓神壇電線走火,加上旁邊有堆放金紙等易燃物品,導致火勢猛烈,造成了一家五口都被濃煙嗆傷,其中53歲的宋姓女主人傷勢較為嚴重、緊急送醫救治,因為火實在太大,消防人員搶救一個多小時後才順利控制火勢,破壞鐵門,進到屋內處理殘火,這場半夜大火更讓隔壁的鄰居飽受驚嚇,好擔心自己的房子也會遭受火舌的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