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8:58

銀樓火燒厝 強盜殺人毀屍

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最亮點。跨年夜,真的很不平靜,台北市松山區傳出銀樓火警,但是這並不是單純的火警,警消破門滅火時,發現老闆娘和兒子頭部都有撕裂傷,兩人都不幸死亡,而且金庫也被打開了,檢警採證後發現,歹徒先殺人再搶走財物,最後又放火企圖湮滅證據,手段非常兇殘。

  台北巿松山區的這棟公寓一樓,金金銀樓傳出火警,警消鋸開電捲門,拉水線救火,在裡頭找到銀樓老闆娘,和老闆娘的兒子,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但其實他們不是被燒死,而是被人殺死的,因為,母子倆頭上都有撕裂傷、粉碎性骨折,回到案發地點,店面櫥窗擺著金飾、項鍊、耳環,鑑識人員進行搜證,採集歹徒指紋,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迎面走來的是銀樓老闆娘的女兒,她同時失去媽媽與哥哥,倒在男朋友的懷裡,痛哭失聲,邊走邊哭,她堅強的走進銀樓,要協助警方找出證據,究竟是誰,痛下毒手?

  當時,媽媽被發現時,人躺在金庫旁邊,頭部撕裂傷,地上都是血,金庫的門,插著鑰匙,被打開,哥哥同樣也頭部撕裂傷,倒在隔壁房間的床上,被綿被蓋住頭,起火點是在金庫的房間,歹徒是強盜殺人後,縱火想毀屍滅跡,不但監視畫面被處理掉,連死者的手機裡的SIM卡也被拔掉,企圖消毀所有可能證據,究竟是誰這麼手段兇殘,警方掌握案發前,有客人向老闆娘預訂三兩重的金鍊子,懷疑就是歹徒先來探路再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