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1:58

越南妻想退婚 縱火燒死姑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一位越南籍配偶為了回越南,居然放火燒房子,這是發生在兩年前,越南籍新娘陶小媚,因為被先生懷疑,肚子裡的小孩不是先生的種,她想起越南民間傳說,如果新婚發生火警,代表是新娘帶來厄運、可以被趕回家,結果她真的放火,但這把火也燒死了小姑和姪女。

  消防隊員拿著電鋸破壞鐵門,搶救困在裡面的一家人,這是發生在兩年前,高雄市凌晨一場民宅大火,當時熟睡的屋主毛先生被救出來時已經失去意識、緊急CPR,但不幸的毛先生的姐姐和姪女被消防人員抬出來就已經來不及、葬生火窟,當時還有一名生還者,屋主的越南籍新娘陶小媚也在陽台叫救命被搶救下來,全家人昏的昏、倒的倒,就只有陶小媚如此清醒,本來以為她也是無辜受害者,沒想到兩年後卻被查出,原來這場火是她放的,因為當時她懷了別人的孩子、想要回越南,想起越南民間傳說,新婚發生火災、代表新娘帶來厄運、會被婆家趕走,為了想被退婚才放火。

  這個真相讓毛先生又難過又生氣,本來想有個自己的家、娶了越南新娘,孩子不是自己的已經很難過,居然還因為這樣害死了姐姐和姪女,家庭破碎讓毛先生後悔萬分,太太的心真的太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