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父母燒炭亡 小姊弟伴屍2天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處民宅,屋主夫婦兩天前燒炭身亡,留下五歲女兒和四歲兒子,小姊弟兩餓了兩天,姐姐上午帶弟弟到幼稚園找食物,老師才發現,小姊弟伴著爸媽遺體,餓了兩天,現在已經將小姐弟安置。

  老師,還有東西吃嗎?我跟弟弟好餓好餓。大家放學走光了,五歲的小帆卻是緊緊牽著弟弟小偉,往教室跑。兩個孩子連球鞋都來不及穿,穿著拖鞋。那麼冷,弟弟光著腳,襪子也沒有。實在是餓壞了,整整兩天一口飯都沒吃。

  爸爸媽媽去哪裡了,老師跟著小姐弟一回到家,這才發現爸爸媽媽已經燒炭自殺。小姊弟不知道爲什麼爸爸媽媽睡這麼久。自殺的陳姓男子平時是水電包商,妻子七年前從越南嫁過來,出事前幾天還跟鄰居說說笑笑,警察拿著陳姓男子留下的遺書,要找出答案。這對夫妻為什麼丟下孩子走了。有什麼過不去的苦?爸爸媽媽來不及看到小帆寫下的新年願望平平安安。上學的路小帆再也等不到媽媽牽著她的手,未來的路,誰陪他們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