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18:58

偷鞋大盜橫行 賤賣名牌牟百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醒把鞋子放在家門口,小心被偷!台北市警萬華分局、逮獲一名鞋子大盜,小偷專挑舊公寓下手,把住戶放在門外的鞋子,全部偷走,再拿去跳蚤市場販賣,前前後後、偷了上百雙的名牌鞋子,得手上百萬,警方呼籲,如果你有鞋子被偷,趕快出面認領。

  監視器的畫面看到,這個鬼鬼祟祟的男子,手上提的這一大袋,裡面裝了好幾雙鞋子,可能就是你最近不見的那幾雙,顏色款式齊全,像是這一雙網路拍賣二手售價還可以喊到4000元,而這一雙類似款的休閒鞋,也可以喊到2000元,就算是有人穿過的,可能也留下了一些鞋子主人的味道,但是照樣可以在跳蚤市場,賣個好價錢。

  懂得偷好鞋的是他,橫行於台北地區公寓的鞋子大盜,45歲的陳志忠。警方早就鎖定陳姓嫌犯涉案重大,不過他始終矢口否認有犯案。直到警方尾隨他的女朋友,回到他的住處,起出這近百雙的名牌球鞋,陳姓嫌犯才坦承。這些都是他從門禁鬆散的舊公寓還有就大樓偷出來的,警方呼籲有鞋子被偷的民眾前往指認,你有鞋子被偷嗎,趕快看看畫面中這些是不是你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