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9:00

酒駕翻車墜3米水溝 1死1重傷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還載著女朋友,疑似車速過快,行駛到彎道時,衝過對向的車道,先撞上路樹,再一路往前翻滾,最後、翻落3公尺深的水溝裡,男子當場死亡,女朋友也受到重傷,有民眾親眼看到都嚇壞了,還說比電影還要恐怖。

  肇事的銀色車,整台車泡在水溝裡,車子撞得稀爛、前後玻璃全破、安全氣囊爆開,車子裡全都進水,駕駛穿的黑色外套遺落在引擎蓋上。車禍是發生在傍晚五點多,目擊民眾看到,一輛車從對向車到衝過來,壓過草叢後,翻過3公尺深的水溝裡,過程相當驚險,像是電影中的場景。

  草叢地上都來著壓過的輪胎痕跡,小棵路樹連跟拔起,警方研判男子應該是酒駕,車速太快,行經這個彎道時,失控出向對向車道,撞到路樹,一路滑行過草叢,最後翻落水溝,整台車泡在水裡。警消到達現場,發現開車的男子已經死亡,旁邊的女朋友重傷,趕緊送醫急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