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8:58

華通電腦工廠大火 300坪燒光光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的華通電腦公司,今天清晨發生火警,大火迅速蔓延,大約三百坪的廠房,都陷入一片火海,因為廠房裡存放大量的酸鹼液體,好幾位消防隊員在救火時,就不小心被酸鹼液體給噴到,造成皮膚紅腫。

  熊熊大火,從這長長的冷氣通風管中開始燃燒,冷氣通風管成了大火把,火舌夾帶著濃煙直奔天際,真的很危險。火勢還蔓延到一旁的廠房,大約有三百多坪的廠房都陷入火海,消防人員趕緊搶救,因為廠房裡,放有大量的酸鹼液體,碰到高溫加熱,接觸到人體,會造成過敏,許多消防隊員,在救火過程中都不小心被噴到,造成紅腫。

  由於火勢實在太大,現場來了大約有20部消防車,大批人力投入救火,從天黑一直到天亮,才控制住火勢。但就怕起火的通風管中,還有火沒被熄滅,消防人員還出動了雲梯車,從高處用強力水壓往下灌,總共花了兩個小時,才把這場大火撲滅,幸好沒有造成其他人員傷亡。不過,警消要展開調查,為何沒人上班的工廠,會在半夜發生大火,釀成重大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