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9:00

生1個丟1個! 酒家女連丟3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媽媽,生小孩卻不肯養呢?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她在卡拉OK店工作,這三年來,她懷孕3次,但是她擔心養不起,每次生完小孩,就把小BABY丟給保母,然後人就跑了。而兩週前,她又生下一個小BABY,同樣生完就落跑,不過這次因為遺棄罪嫌遭到通緝,警方逮到她後,她還大言不慚的說,沒錢養,只能丟小孩。

  穿著黑色上衣,走進派出所的女子,她剛剛因為生下小孩猝死後,她人就落跑,犯了遺棄罪遭到警局通緝,但這並不是她第一次丟小孩。過去四年來,她懷了三個孩子,而且是生一個丟一個,一直以來,她為了生活都在新店的各家卡拉OK店工作,坐檯陪酒甚至接客,期間懷了酒客的孩子,不知道怎麼辦就生下來,連續生了兩個小BABY,交給保母後就失去聯絡。

  保母找上警局提告,沒想到前年她又懷孕了,這次早產生下一子,最後嬰兒猝死,身無分文的她,竟把嬰兒遺體丟在醫院,就這樣丟一個生一個,警方最後查出她工作地點將她逮捕。落網後的她,完全沒有任何悔意,還向警方說,她的孩子都長的頭好壯壯,送給保母也不錯,但即使高姓女嫌有再多的苦衷,也不該對剛出生的小生命,做出如此狠心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