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1:30

"黑心"帶路人! 老婦洗劫盲夫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過年了,大家身上的現金也會比較多,小心有人搶錢還有人會偷錢,台北市現在就出現惡劣的扒竊集團,成員都是看起來和藹可親的家庭主婦,其中一個人就假裝好心,帶一對視障夫妻到菜市場,沒想到卻是帶他們到小巷子,趁機偷走他們兩千五百元,整個犯罪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來。

  真的讓人看不出來,走在第一個戴著毛帽的阿婆竟然是扒竊集團的成員,他後面跟著一對夫妻都是盲胞,假裝好心要帶著他們去菜市場,結果繞來繞去轉進的小巷子再轉出來的時候,把被害夫妻帶到牆角,阿婆藉故聊天,這時被害人已經覺得奇怪了,但是很快的,阿婆一手抓住被害人的手臂,另一隻手很快的伸進口袋,三秒鐘而已,口袋兩千五百塊已經不見了,這時被害人還不知道,甚至還跟幫忙帶路的阿婆說謝謝。

  回到案發現場,就是在這個菜市場,快過年了菜市場人潮開始越來越多,大家都知道要小心扒手,但是想不到扒手竟然會是這樣的一個阿婆,而且好有愛心幫人帶路,警方現在開始循線追查,也會派人埋伏在市場裡頭,不排除這是一個背後有人操控的扒竊集團,用這樣的手法讓被害人沒有戒心,哪怕是和善的老太太,還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