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2:00

郝龍斌來打氣! 特殊生家長陳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第一次國中基測登場,而今年也是特殊考生最多的一次,總共有356人報考,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地前往考場,關心準備狀況,替考生加油打氣,一位視神經萎縮考生的媽媽也跟市長反應,希望視障的孩子能有特殊的課本學習,不然考試對他們來說真的太困難了。

  

媽媽陪你比較安心喔,緊緊牽著媽媽的手,這是最安心的護身符,視障考生劉芳穎,因為看不見,走的比別人辛苦,這一刻,希望自己的努力被看見,也跟很多憋了三年的考生一樣,忍不住碎碎唸,別氣啦,生氣不如爭氣,台北市長郝龍斌一早跑來幫大家打打氣,郝市長祝大家靠自己都能做的很好。

  但是一位媽媽趁著機會,幫身旁視神經萎縮的孩子說說話,考試對他們太難了,希望以後有視障用的課本,讓視障的孩子也看得見機會,不能像一般孩子蹦蹦跳跳,他們也希望有機會跳的更高,他們和所有的孩子一樣,都是追夢的天使,只是天使比較慢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