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58

遺忘的角落 視障獨居嬤淹死

綜合報導

  同樣也是我們的獨家報導,被遺忘的角落,發生了這樣讓人不捨的悲劇。高雄縣岡山一名八十歲獨居老奶奶,因為眼睛看不見無法出門求救,呼救聲也被磅砣大雨的聲音蓋過,老奶奶一個人孤零零,溺斃在一樓的客廳裡,直到隔天才被人發現,真的讓人鼻酸。

  這是一天前,肆虐整個南台灣的景況,所有的人眼前看到的是滂沱的大雨,耳朵聽到的是這樣是吵到不行的雨聲,大雨聲幾乎蓋過所有的聲音,一夜過後回復平靜,大家開始忙著掃水整理,但沒想到村子裡傳來噩耗,八十歲的老奶奶,如今已經變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從家裡被橡皮艇載出來,老人家是被淹死的,怎麼會呢當時好多國軍在附近巡邏,原來是老奶奶失明,所以當時不知外頭淹水,等到她感受到雨水已經淹進家裡,想爬出去也來不及。

  孤獨的她也曾經嘗試大聲呼救,可是她老人家的聲音怎麼敵得過吵雜的大雨,最後只能無辜被淹死在家裡,直到鄰居早上,過來探視才發現老奶奶已經倒地不起。外地的家屬趕回來,難過的不願多談,因為昨夜雨又大又急,就算想衝回來也被擋在村落外頭,沒人想的到老奶奶的求救,最後是輸給了大雨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