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爸媽忘關門 男娃半夜逛大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人小鬼大,台南市一名一歲半的小男童,竟然能在凌晨兩點鐘,自己跑出門逛大街,上演蹺家記。原來是小男童看到家裡的大門沒關上,就自己跑了出去,在大街閒晃,因為他出門時還不忘關門,所以爸爸媽媽也沒發現孩子不見了,直到過了三個小時,爸爸找不到兒子,才急忙到派出所報警。

  警局的監視畫面,看到一個小男童,他才一歲半,走起路來還有點搖搖晃晃,有時還要扶一下大人的腳,才站得穩。不過他卻在凌晨兩點多,被這位婦人發現他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趕緊帶他來警局,小男童穿著長長的棉襖,不怕生的繞著員警玩,員警看他乾乾淨淨又活潑,所以認為他應該不是被拋棄的。本來想打算帶他上街找爸媽,不過這時候,小男童的爸爸卻出現要來報警,看到兒子就在警車裡頭,他才終於放心。

  爸爸說,他是真的不曉得,才一歲半的兒子,怎麼會自己跑到大馬路上。我們實際來算一算,從婦人發現小男孩的路口,到他家距離足足有500公尺,他到底怎麼跑出去的,事後媽媽才尷尬承認是自己睡覺前,忘了關門兒子才會跑出去。但是沒想到兒子還不忘出門要關門,才讓一家人都沒發現他溜出門了,幸好後來被路人發現才沒發生意外,媽媽說以後她再也不敢忘記關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