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8:58

被搶怕不開了! 銀樓金飾5折出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鑽石金飾通通五折出清,哪有這麼好的事!這是兩家銀樓業者,不約而同都被搶怕了,含淚賠本賣準備關門大吉!發生在去年的農安街銀樓搶案,當時老闆身中兩槍,送醫不治,倖存的老闆娘,目睹先生被歹徒槍擊的情況,嚇得不敢再開門營業!還有發生在上個月27號,台北市東區的尼斯堡銀樓搶案,同一家銀樓,兩次遭搶,老闆老闆娘也嚇怕了,儘管歹徒落網,還是決定關門保平安。

  大顆珍珠鑽戒,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原價13萬3,現在五折出清,只要6萬6千5百元,32分手工鑽石戒指,還搭配32分碎鑽,BLINGBLING的,一樣五折賣給你,7萬6千元,下殺3萬8千元。不只是鑽戒,還有飆漲的金價。這個一兩重的黃金項鍊,工錢對半,定價六萬,現在五萬元。哇,這麼好康,消息傳出,民眾搶購,有備而來。看中的戒指,先戴在手上再說,錢包一掏出來,十萬二十萬的現鈔,亳不手軟。老闆豁出去了,流血出清,實在是因為,銀樓被搶怕了。還記得嗎,原來這間銀樓,上個月27號三名歹徒,衝到店裡,拿出槍還有開山刀,搶走金飾,老闆娘頭被槍拖打傷,人雖然沒事,但心裡還是有恐懼的陰影,揮之不去也還有在農安街的這間銀樓,現在鐵門深鎖,暫停營業,因為去年兩名雨衣大盜,開槍行搶,廖姓老闆拼命抵抗,身中兩槍,送醫不治。兩間被搶的銀樓,一間暫停營業,一間出清拍賣,他們共同的感受都是,治安敗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