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1:30

爸媽沒關門! 男娃半夜逛大街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爸爸媽媽記得家裡的門要關好!台南一個一歲半的小男童因為家門沒關,凌晨兩點鐘竟然自己跑出門,就在大街上閒晃,路人看到嚇到了,趕快帶他到警局,因為小男童還不會講話,根本找不到家人,直到三個小時後這BABY爸媽才發現孩子不見了,匆匆忙忙到警局報案把兒子領回。

  警局的監視畫面,看到一個小男童走起路來還有點搖搖晃晃,他才一歲半,被後頭這位婦人發現他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趕緊把他帶來警察局,小男童穿著長長的棉襖,興奮的在警局裡跑來跑去,不過員警看到他身上很乾淨,應該不是被父母拋棄,但已經凌晨兩點多,也不知上哪找家長,不過走失的小男童還真不怕生,好動的繞著員警跑,像在玩躲貓貓精神非常好,員警打算帶著小男童上街找爸媽,過了三個小時後,小男孩的爸爸急急忙忙來報警,才發現兒子平安的在警車裡頭、終於放心了。

  不過爸爸完全不曉得,才一歲半的兒子走路還不大穩,怎麼會自己跑出來,而且還跑到了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上,我們實際算一算,從婦人發現小男孩的路口,到他家距離足足有500公尺,真的是好腳力,現在還咿咿呀呀地在嬰兒床上爬上爬下,完全不曉得自己上演的蹺家記把媽媽給嚇死了,不過媽媽坦承是自己睡覺前忘了關這扇門,兒子才會跑出去,不過小男童還不忘記出門要關門,才讓一家人都沒發現他溜出門了,還好被路人發現才沒發生意外,真的是福大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