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公車變賽車! 玩命狂飆蛇行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居然有這麼不顧乘客性命安危的公車,台中一輛巨業公車,行駛在沙鹿段時,不但高速奔馳,還瘋狂變換車道,一下走慢車道,一下又穿越分隔島進快車道,好像在表演特技一樣,後方駕駛受到驚嚇,大罵公車司機亂開車,警方查出車牌,對他開罰1800元。

  駕駛人行駛沙鹿下坡路段都放慢速度,不過這時慢車道衝出一輛公車,速度飛快的往前奔馳,旁邊的摩托車一台兩台,一下子就被遠遠甩在後頭,公車的速度甚至快道比快車道上的車還要快,公車超越了快車道上好幾輛車後,突然方向一彎整台往左邊切,從慢車道切進了快車道,完全沒有打方向燈,後面駕駛人都被嚇到。

  沒想到公車走過一小段,又突然向右邊甩尾從快車道切出去慢車道,還差點衝入民宅護欄撞上路邊停放的車子,像是在表演特技,不顧乘客安危也不顧其他駕駛人安全,後方駕駛行車紀錄器拍下,公車瘋狂亂切換車道,警方查出是巨業客運的車子開罰一千八,巨業客運坦承駕駛違規,會對他加強訓練會,再看一次他S型甩尾,車上乘客想必嚇出一身冷汗,下次看到這號公車恐怕沒人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