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11:30

只為了好玩!中輟生拿滅火器亂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個社會怎麼了,桃園市至善路附近一群中輟生在街頭胡鬧,從半夜吵到清晨,不但大聲叫囂,甚至拿滅火器亂噴,住戶出面制止還被嗆,警察隨後趕到驅趕,這群中綴生很不服氣竟然還說,一切都只是因為單純好玩。

  監視器的畫面清楚拍到,這群看似178歲的年輕人一派輕鬆、一邊嘻鬧玩耍,其中還有一名少年背著一名少女,不知這名少女是不是玩得太瘋累了,另外兩人手持著兩罐重物,仔細一看,這不是滅火器嘛,果然在下一個畫面清楚的看到,這群年輕人所經之處突然一股白煙。

  只是因為好玩所以就這樣拿滅火器亂噴,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附近鄰居早就不堪其擾,但就算是報警了,還是沒辦法解決問題,被嗆小孩回去又來,警方過去就已經警告過這批學生,上回輕輕放過讓所有學生回家,但這次又再犯,住戶都受不了,忍耐總有限度、報警抓人,警方訊後這次不再手軟、移送少年法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