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1:58

烤肉"吃飽太閒"? 20惡少亂砍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中秋夜不平靜,新竹市20名青少年烤完肉後無聊,騎車閒晃看別人不爽,竟然拿西瓜刀砍人,被逮到派出所時還滿臉不在乎,表示不認識對方,只是因為喝了點酒,朋友說要砍所以幫忙砍,讓警方聽了感到很離譜。

  

監視器畫面上,身穿紅衣的少年無助的走到便利商店門口,只見他的右手不斷壓住左手臂、滿臉驚恐,他的左手被砍傷,不斷流著血,沿途走過去滿地都是血跡,好端端中秋節烤完肉正要回家,卻在大馬路上被二十幾名青少年包圍,先是挑釁,接著這群惡少就拿出西瓜刀往他砍過去,他的左手被砍到血流如注,還好當時有路人看見報警,這群砍人的惡少才一哄而散。

  警方循線逮捕到這群砍人少年,沒想到他們居然推說自己不是砍人的人,雙方根本不認識,只是因為朋友打電話說要義氣相挺才幫忙去堵人,警方調查,這群少年彼此根本不熟,只是烤完肉睡不著,在路上一個找一個「相揪」逛大街,越揪越大團,最後10多輛機車、20多人晃到凌晨5點還不回家,在大馬路上看黎姓少年不爽,所以才會犯案。

  警方將砍人的6名少年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少年法庭,而被砍傷的黎姓少年不只手臂差點被砍斷,連後背也被砍兩刀,緊急送往署立新竹醫院急救,雖然狀況穩定下來,但是被驚嚇過度、情緒還是很不穩,因為沒想到一個好好的中秋節,竟然會被砍到連命都差點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