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8:58

偏執的愛! 女提分手男砍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個恐怖情人,台南一名二十六歲的杜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居然複製女友家的鑰匙潛入躲在臥室內,結果女友發現有怪聲開門,赫然發現男友居然衝出來,而且還拿刀連續砍殺了當時也在一旁的阿姨。

  被砍傷的阿姨,被外套、毛巾包住頭臉,送到醫院時,整個上半身還鮮血直流。醫護人員趕緊確認患者,是否還有意識,只見阿姨慌張的舉了舉手,就被推進急診室急救。她被砍三刀,左前額二十五公分,左臉到耳十七公分,前額四公分。這麼重的傷勢,居然是在家裡,被外甥女的男友砍傷的。

  原來是這名男友不滿女友要跟他分手,居然就複製女友家鑰匙,躲在公寓的臥房內,也不知道躲了多久,直到女友聽到房間有怪聲,打開房門一看,就看見男友拿著刀砍向一旁阿姨。當時被砍殺的阿姨奔下樓求救,整個樓梯間血跡斑斑,女友害怕的趕緊報警,最後殺人的男友也慌張逃跑。

  就是他26歲的杜姓男子,知道男友可能隨時回來報復,女友害怕的握緊雙手,就算家裡已經全面換鎖,但這可怕的分手情人,已經讓她連家都不敢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